【大河网说】郑州“一步”入冬 市民纷纷拿出“御寒神器”

大河网讯(记者 姜雨璐 李思豫 实习生 樊雨晨)郑州断崖式的降温使人小遇冬天的寒冷,不少上班族出行时已经“全副武装”。11月10日,大河网记者走上街头,看一看市民都有什么御寒装备。

戴上棉帽抵御寒冷

围巾、棉裤御寒必备单品

大河网记者注意到,路上的行人都已经装备上了各种御寒神器,帽子、围巾、护耳、手套……口罩,头盔,电动车棉挡风是不少骑电动车市民的绝佳选择。“今年郑州好像没有秋天,棉衣、秋裤还没准备好就冬天了。正好临近双十一,抓紧下单了新棉衣。”张女士说。“一步”入冬的郑州,让不耐寒的市民们有一股“望穿秋裤”的冲动。

小朋友出行都换上了棉衣保暖

郑州街头的时尚弄潮儿

此前,中央气象台发布2021年是“双拉尼娜年”,“60年以来最冷冬天”等话题登上网络热搜。大河网记者在这里提醒小伙伴们,正值秋冬季流感高发期,需及时增加衣物,谨防感冒。同时,保护个人健康,做好疫情防护。

2021年11月11日09:24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