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心医院停诊,全院职工进行核酸检测

  大河网讯 大河报记者吴国强11月3日上午9时许,在郑州大学附属郑州市中心医院(下简称郑州市中心医院)桐柏路院区看到,该医院门诊、急诊停诊,整个院区处于禁止出入的状态,医院工作人员正在做核酸检测,恢复就诊时间需等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后再进行确定。

  在现场,大河报记者看到,在郑州市中心医院门口,该院的职工正在排队进行核酸检测,门诊、急诊及住院部门口均设有警戒带,且有安保人员值守。

  “早上接到的停诊通知。”郑州市中心医院急诊门口的工作人员说,目前正在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整个院区是禁止患者出入的,接诊恢复时间需要等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后再进行确定。

  大河报记者了解到,在今天早些时间,郑州市中心医院各个出入口贴有公告称:“接上级通知,11月3日起我院暂停门诊急诊诊疗服务,开诊时间另行通知,互联网医院正常运行。如需慢性病开药,请您携带医保卡及慢病卡前往高新院区(翠竹街1号)、康复院区(伏牛路61号)、豫欣院区(棉纺西路1号)就诊,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但上午9时许,记者在郑州中心市医院桐柏路院区进行采访时,在医院各个出入口记者并未见到上述内容的公告牌,在该院住院部入口处等待进入院内就诊的病患称,目前该院已不允许就诊病患及患者家属进入园区,需等待后续通知。



2021年11月03日12:2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