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

  航空运动员驾驶各种飞行器在蓝天上的表演异彩纷呈。王子瑞摄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谢建晓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之甜)10月30日,蓝天版“速度与激情”在安阳上演,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机场成了欢乐的海洋。2021中国AOPA娱乐飞行大会暨第十三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在安阳开幕。

  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出席并宣布大会开幕。

  本届大会将举办中国·安阳低空空域改革拓展高峰论坛、中国通用航空新业态发展高峰论坛和安阳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城市场景运行建设论坛。

  大会将持续到11月2日,有飞行器静态展、无人机博览会、青少年航空科普馆和安阳县通航特种设备静态展、圆梦蓝天动态体验、“空中瞰安阳蓝色游古都”、“乐游古都畅行安阳”等精彩文化活动。

  借助活动平台,安阳市定向招商成果丰硕,共有38个签约项目,总投资242.1亿元,其中,开幕式现场集中签约了20个项目。这些项目将为安阳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2021年10月31日08:23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梁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