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秋日限定 郑州人民公园金秋菊展如期而至

大河网讯(记者 姜雨璐 实习生 樊雨晨)瑟瑟秋风起,又见菊花开。10月27日,大河网记者来到郑州人民公园看到,一年一度的菊花展开始了。朋友,周末带着家人来这里赏菊是个不错的选择,一起来享受这遍地黄花醉万千的时节吧——

郑州人民公园门口

菊花展的造型千姿百态

从东门进入,第一眼便能看到七彩斑斓的菊花,公园门口的假山下、健身乐园的广场上都是赏菊的最佳位置。菊花的造型也是千姿百态,有花篮、有孔雀、有巨龙,颜色五彩斑斓,红、黄、白、紫,还有很少见的绿色菊花。菊花盆景耀眼绽放,将秋天装扮得活力满满。

郑州人民公园盛开的菊花

菊花的颜色五彩斑斓

在公园赏菊的同时,还可以顺便感受一下郑州的“秋熟小景”。迎着秋风,闻着菊花香,约上三两好友在长椅上促膝长谈;带着孩子自在地游玩……

郑州人民公园一角

小朋友正在欣赏菊花

大河网记者提醒各位市民游客,在漫步欣赏园林美景的同时,要做好防护措施,佩戴好口罩哦。

2021年10月27日21:52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