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 眼遇美好河南】大河网网友这样“凡尔赛”

  ​大河网讯(记者 赵地)这些年,我们河南人见证了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目睹了老家河南的美丽嬗变,身边的美好越来越多!在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之前,2021年10月18日,大河网互动社区眼遇大河发布互动帖【喜迎党代会 眼遇美好河南】,邀请网友发帖互动。不少网友发帖子、发图片,发视频,聊河南变化、谈美好未来。

  智慧书屋 张雪莲/摄

  附近的居民在此晨练 张雪莲/摄

  眼遇大河网友“DJ王雨”发帖,晒漯河“四大坑”变成花园。帖子里说,被老漯河人常说“四大坑”的一角,曾经堆满了垃圾,鲜有人来,现在这里叫烟厂花园,是漯河有名的志愿服务广场,每周六很多单位和团队都会到这里开展各种各样志愿服务活动,为附近社区居民服务。2019年漯河市政府又在此建设了社区智慧书房,让更多市民享受阅读的快乐。现在的烟厂花园成了周边居民休闲、健身、娱乐、阅读的好去处。下一个五年,希望国家更富强,环境更优美,人民更幸福。

  北龙湖的晚霞

  郑州CBD的夜晚

  眼遇大河网友“山高水长0607”,发布了两组高质量的郑州美景照片,他说,省会郑州改建和新建了许多公园、小游园、湿地公园和大型休闲娱乐场所,市民在闲暇之余游玩拍照,大大提升了人们的精神生活质量。

  西平凤凰桥似展翅的凤凰

  西平凤凰桥

  眼遇大河网友“大河拍客利俊峰”发帖说,前一段看到其他的网友发的凤凰桥,于是周末就专程探访了西平县网红打卡地——凤凰桥,凤凰桥在西平县城柏亭大道西段,横跨嫘祖河与107国道交会处。西平凤凰桥形似一只东南飞的凤凰,虽然在桥上看不出来,但有影友航拍的图片视频可以看得真切,该桥也因此成为西平的一处地标建筑。

  丁李湾村错落着徽派水乡建筑

  眼遇大河资深网友“智仁”游历过不少名山大川,他总会在第一时间把游记分享到眼遇大河上。这次来到了丁李湾村,他说,“河南必去的五个古村落:王家辿,罗姐寨,丁李湾,纣王寨,郝堂村。新县丁李湾村,在很多人眼里,同皖南西递、宏村等村落,宛若一位小巧玲珑的江南美女,她散发出来的水灵神秀让人迷醉,在这里,你也可领略到原汁原味的徽派水乡风采。”

  河南博物院

  眼遇大河网友“凯中”发帖说,作为一名大一新生,这是他第一次来河南,刚到郑州时,最吸引他的就是路边随处可见的树木和众多的公园,走在路上给人清新的感觉,天空也格外的蓝。后来参观河南博物院,不仅看到了历史书上的文物,也让他对历史古都的文化发出惊叹。

  查看更多网友帖文,欢迎进入眼遇大河

  >>查看#眼遇美好河南话题集,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眼遇大河客户端

2021年10月25日11:0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