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河南省代表团成立

  大河网讯(记者 臧小景)点亮梦想,为爱起航。10月15日,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河南代表团出征动员大会在郑州举行。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延军宣布河南代表团成立,并向代表团授旗。

  据了解,第十一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于10月22日至28日在陕西省举办,“河南省代表团”将于18日赴陕西省参赛。河南省代表团共组织184人参加集中赛期夏季残奥听奥比赛4项,特奥比赛5项。

  据介绍,本次河南省代表团共组织184人(其中残疾人运动员123人)参加集中赛期夏季残奥听奥比赛4项,特奥比赛5项。截至目前,河南省68名残疾人运动员已参加自行车、举重和高山滑雪3项提前比赛项目和三人制聋人篮球、五人制聋人足球等5项大众比赛项目,共获得残奥听奥7金、7银、13铜的和大众组2金、2银、1铜的优异成绩。

2021年10月16日10:18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