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7900+岗位!相约10月12日郑州这场招聘会

  大河网讯 大河报记者 张瞧

  “金九银十”的消费季,也是找工作的黄金季。为持续促进近年来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和更充分就业,10月12日(周二)上午,由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河南123人才市场联合举办的河南省“能源化工、生产制造、交通运输、建筑房产”行业专场招聘会,将在郑州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2楼(大学路95号)举办,市场内电子智能无纸化招聘大厅,最大限度的为求职招聘营造高效的沟通交流环境,届时多家知名企业用人单位将提供7900余个岗位。

  此次招聘会服务对象为高校应往届毕业生、转岗求职人员、退伍军人、家政等急需就业群体。到场企业涉及的行业包括房地产/建筑、加工/制造、医药/医疗、生物/化工、通信/环保、商贸/流通、汽修/汽贸、酒店/餐饮等;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技术、管理、行政、设计、食品、建筑工程、电子、制药等。其中知名参会企业有国源电力、正基安装工程、曼玉餐饮、永和铂爵、大河锦悦、黎明重工、菡美国际、畅通车船零部件、兴宇汽车、新隆建工、丽之健体育用品、华威化工、森源电气、顺丰速运等提供优质岗位7900余个。

  本市场每逢周二(上午8:30--12:00)郑州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2楼定期举办(郑州二七区大学中路95号)

  10月12日(周二)河南省“能源化工、生产制造、交通运输、建筑房产”行业专场招聘会

  10月19日(周二)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离校未就业大型招聘会

  10月26日(周二)河南省“医疗美容、贸易零售、金融咨询、计算机”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

  温馨提示:现阶段疫情防控需要,每场招聘会实行实名入场,参会人员需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测体温进场。

  更多场次安排关注“河南招聘市场”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了解招聘会动态,市场热线:0371-56722127、68962620。

2021年10月05日10:25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