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丨国庆游芒砀山,这些好玩的项目别错过

       大河网讯 国庆假期进入第四天,游客的热情像天气一样热烈,芒砀山旅游区多样的体验性项目受到广大游客喜欢,特别是飞天魔毯、高空玻璃漂流、蹦极等项目,不仅满足了游客游玩期间拍摄打卡的需求,更能在体验的过程中收获意想不到的快乐。

飞天魔毯                        

       飞天魔毯在整体的空间设计上,依托保安山坡体顺势而建,与王后陵登山台阶平行而立,交相辉映,自然和谐。在游客的乘坐体验上,游客登上站台,便可以实现空间移动,缓缓上行的魔毯让游客在旅行中的舒适感一触即发,身心伴随着大自然的钟灵毓秀而变幻,尽享无限放松之感。

图片

高空玻璃漂流                        

图片

图片

作为国庆前夕新增设的体验项目之一,高空玻璃漂流不仅包含了玻璃水滑道的玩水乐趣,更因其上下落差和多个360度的转弯而变得惊险刺激,整个滑道从远处看时便心向往之,乘坐起来更是充满了惊喜。

高空蹦极                        

图片

   

图片

   

僖山蹦极垂直高度约88米,是最受年轻人喜欢的项目之一。在满目风景中一跃而下的那一刻,什么烦恼、困惑、胆怯都烟消云散了,只需要尽情享受自由落体带来的心跳加速之感,简直不要太刺激!在急速下降的摇摆中,可以尽情享受另一种角度的大自然。

玻璃滑道                        

图片

图片

   

       好不容易爬上山后,眼睛当然会收获一览众山小的快感,但是面对下山,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是不是想滑滑梯那样下去?

梦幻城堡                        

图片

图片

图片

       星空梦幻城堡占地1500多平方米,包含30多个不同主题,集梦幻浪漫、形象互动、视觉虚拟游戏体验于一体,是情侣和家庭游的不二之选,在这里找到童年的记忆,感受主题空间带来的小确幸。

其他项目                        

图片

玻璃栈道

图片

彩虹滑道

高空秋千

平步青云

玻璃水漂流

图片

水上飞人

        国庆芒砀山,好看又好玩!这个国庆假期一定不要错过!(罗帅)

2021年10月04日15:08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