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图书馆国庆期间活动精彩纷呈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金秋十月,品味书香。9月30日,记者从郑州图书馆了解到,为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郑州图书馆除了正常对外开放外,还为广大市民读者准备了展览、讲座、电影展播、好书推荐、知识竞答等近30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为了让小读者感受祖国的强大与美好,培养爱国主义情怀,郑州图书馆准备了皮影戏红色新剧《抗日英雄王小二》、邵姓启源故事、趣味搭建升降国旗以及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姜子牙》展映等活动。

  此外,假期期间还将举办天中讲坛“这里是河南”线上讲座、中原文化“游”线上讲座、“郑州知多少”知识竞答、国庆图书特别推荐、“你选我订”读者选订报刊活动、“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大型主题图文展等,让读者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增长知识,开阔视野。

  通过举办系列活动,满足读者看图书、听讲座、观展览、来学习的多样化需求。想要参与的市民读者可以关注郑州图书馆官方网站或者微信订阅号了解相关活动情况及报名要求。按照公共文化场馆疫情防控常态化开放要求,读者到馆需预约、验健康码、测体温、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读者可以通过郑州图书馆微信订阅号在线预约。(图片来源:郑州图书馆)

2021年10月01日10:58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