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出彩河南·豫来豫好 汝瓷走进(深圳)国际文博会

大河网讯  9月23日上午, 第十七届(深圳)国际文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宝丰县积极组织君子汝瓷、大宋宫廷汝瓷、九道宝瓷、县汝瓷研究所携百余件汝窑作品精彩亮相河南馆。

作品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更引来大批采购商咨询洽谈。

“目前展会才仅仅开始一个小时,游客已经对我们宝丰汝瓷非常感兴趣了。”来自君子汝瓷的王晓乐自豪地说。

一位年轻女孩拿起九道宝瓷设计的创新产品《荷叶快客杯》,表示非常喜欢这个温婉大方的汝瓷造型。“这个荷叶快客杯是我们最新推出的汝瓷产品,荷是很高雅的植物,与汝瓷天青釉色相搭配非常协调,实用而不失韵味。”九道宝瓷贾岱刚开始介绍,这名女孩当即就付款买下了这款产品。

据悉,第十七届(深圳)国际文博会参展范围涵盖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展示方式多元,线下设置6个展馆,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

云上文博会平台通过模拟线下文博会场景,将6个展馆展览内容在云上平台进行同步展示,并在线上增设互联网馆和“一带一路·国际馆”。

线下主会场将于9月23日至2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9—14号馆举办,为期五天,前两日为专业观众日,后三天为公众开放日。

为更好地传承弘扬汝窑文化,宝丰县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单位和企业参与布展和讲解。宝丰汝窑在第十七届(深圳)国际文博会河南馆等您,不见不散。(李赛楠 马铭)

2021年09月24日17:02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魏蔚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