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齐心,合力攻坚,全面落实“两坚守、两实现”

  近日,郑州铁路集团公司郑州客运段杭州车队二组,根据段专题工作部署,组织学习和落实“两坚守、两实现”的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全面落实各项工作。

  “坚守安全稳定底线、实现职工收入稳步增长”,就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铁路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在此前提下,坚持工效挂钩考核,实现职工收入稳步增长,进一步增强铁路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职业荣誉感,更好地激励干部职工投入安全生产和运输经营工作。

  “坚守盈亏目标底线、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就是坚持客货并举、增收节支双向发力、运输和非运输经营开发协力同增,严格收支弹挂,强化激励考核,确保完成全年盈亏目标。

  我们杭州二组全体职工,有决心更有信心打赢“两坚守、两实现”这场攻坚战!上下齐心、合力攻坚,把安全责任压实,充分调动各岗位、各工种积极性,凝心聚力、激发干劲,为我段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和更高发展不懈努力!

2021年09月18日16:37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