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排全运首战迎来上海,朱婷并未首发,场边临阵以待

  大河网讯 大河报记者 王玮皓 9月16日,全运会女排成年组的比赛在西安正式开打,河南女排在首轮比赛中对阵上海。备受关注的朱婷由于手腕有伤,并未进入首发,而是在场边临阵以待。

  此次全运会女排决赛阶段比赛,共有8支从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球队入围,分别是天津女排、江苏女排、河南女排、上海女排、广东女排、浙江女排、辽宁女排和山东女排。8支球队将先进行循环赛,逐一完成交手后,排名前四的球队进行半决赛,再进行决赛。

  此次全运会,河南女排在朱婷的带领下从预选赛中杀出重围,12年后再回全运会决赛舞台,这也是朱婷首次征战全运会。

  不过,朱婷手腕存在伤势,之前在东京奥运会上发挥就受到极大影响。河南女排表示,会非常小心使用朱婷,一切根据伤势情况来决定。

  9月16日中午1点,河南女排迎来首战与上海的比赛,朱婷并未进入首发,而是在场边临阵以待,并不断为队友鼓劲儿。目前河南与上海正在进行第一局比拼,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上海队略占优势。


2021年09月16日15:41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