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警察还酒驾,郑州这名男子栽了!

  大河网讯 大河报记者 高鹏 2021年9月12日凌晨,郑州交警四大队经开二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派警:在经开区祥达路中通物流门口,有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人已经被带到经开区分局前程派出所了。

  交警四大队经开二中队民警张凌接警后立刻赶到前程派出所,在询问室没有发现嫌疑人,派出所民警告诉张凌,对面审讯椅上那个身着警服的就是酒驾嫌疑人。派出所民警介绍,嫌疑人叫司某膘,有市民举报其穿着警服在祥达路中通物流门前酒后执法,但并非公安机关工作人员。此外,民警现场初步判断其有饮酒嫌疑。

  在张凌对司某膘进行询问的过程中,其仅对冒充国家公务人员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但对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拒不承认。张凌将情况上报中队领导后,便带着司某膘前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同时中队长李军和民警甘露前往案发地点调取周边监控、走访相关人员。

  经过多方调查,民警在花溪路一超市的监控记录中查询到司某膘驾车行驶和上下车的过程,证实司某膘存在驾驶机动车行为。面对证据,司某膘承认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事实。

  目前,司某膘因涉嫌招摇撞骗罪已被经开区分局前程派出所立案调查,交警四大队将在血醇报告出具后对其做进一步处理。

2021年09月14日15:46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