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沐浴在阳光里 郑州正在恢复她该有的模样

大河网讯(记者 范昭 贾志昊)距离郑州7·20特大暴雨已经过去了一个月,这期间又经历了新冠疫情和第二次暴雨。雨后的城市晴空万里,沐浴在阳光下的市民们积极投入复产复工进程中,整个城市正在慢慢苏醒。

雨过天晴,温暖的阳光照在每一个行人的身上。

身穿球衣的小女孩和自己家人正在打羽毛球。

路上的行人越来越多。

大河网网友纷纷发来私信:“郑州现在情况不是好多了吗?我是郑州户口但是不在郑州,第五轮不做会不会变成红码?会不会影响过几天回郑州?”随着郑州疫情防控的逐渐好转,越来越多的在外郑州人准备回到郑州,投入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中。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郑州正在慢慢恢复以往的模样。大河网记者也提醒市民朋友们,解封不解防,在外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佩戴好防护用品,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2021年08月25日15:12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Wei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