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探访郑州封控区!人员只进不出,生活照旧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8月2日,郑州封控区域再次扩大,下午在航海路行云路交叉口,整条行云路向南全部封闭,由长江路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和警察一起值守,路口只允许进不允许出。

  记者在路口观察中看到不时有人将新鲜蔬菜、外卖、桶装水、婴儿的纸尿裤隔着栅栏递给封控区里面的人,封控区里面街上行人如常,生活井然有序。

  航海路行云路交叉口,行云路向南完全封闭,有人隔着栅栏递进纸尿裤,封控区内只允许人们进去。

  位于长江路上的高砦农贸市场,市场完全关闭,两位城管的工作人员正在门口值守。

  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门口集聚多辆救护车,等待转运病患,京广路上依旧畅通,只是沿街的商铺都被拉上了警戒线。

  航海路行云路向南道路被封控。

  航海路上的一个路口处工人正在安装围挡。

  被封控的小区,几位儿童在里面嬉戏。

2021年08月03日07:25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Wei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