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一定要去我的家乡聚一聚” 江西电网支援任务完成后离郑 居民自发送别温情瞬间

大河网讯(记者 贾志昊 刘杨 李彤)“听闻他们要撤离的消息,我们一早便来到了送别现场等候。”7月29日早上8点,郑州圣菲特花园酒店门口分外热闹,一直奋战在郑州抢险救援一线的国网江西电力援豫抢险保电突击队完成支援任务,即将离开,自发而来的居民、志愿者等在路旁拉起了条幅,手挥小红旗,热情送别突击队员。

居民拉起横幅手挥红旗送别江西电力突击队

居民带来了一副对联送给江西电力突击队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江西电力于7月23日早上8点出发,到达郑州后第一时间对现场情况进行摸排,并连夜制定了抢修方案。

居民代表给江西电力队员佩戴大红花

突击队员握手致谢为他佩戴红花的学生代表

他们在施工环境恶劣、基础资料缺失、接线方式复杂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下,克服重重困难,经过这几天的昼夜抢修,恢复了12个住宅小区6000余名居民的用电。

上午8点半左右,一辆辆突击队的车辆开始撤离,街道旁的群众不停地向突击队员们挥手,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2021年07月29日13:29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