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检察院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文龙等院领导与全体干警一起收看庆祝大会盛况。

庆祝大会现场气势恢宏,省检察院会场内座无虚席,全体干警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的重要讲话,我被深深地感动、深深地震撼、深深地激励。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提到人民,使我再次深刻感受到我们党的为民宗旨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民情怀。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官,我要把司法履职与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紧密结合,办好经手的每一起案件,办好身边的实事,让人民群众在检察办案里感受到公平正义、感受到司法的温度。”第三检察部四级高级检察官杜珂表示。

  机关纪委副书记李达说:“观看党的百年庆典,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到无比自豪、无比激动、无比幸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人信心、给人力量。作为一名检察人员,我深受鼓舞。党的成就振奋人心,坚定了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党的使命激动人心,我要筑牢为民思想,增强专业能力专业水平,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党的目标鼓舞人心,我要发扬‘三牛精神’,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省检察院干警中引起强烈反响,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以高质量履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检察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据悉,河南省检察院将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7月02日10:39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