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爱党爱国的时代旋律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业主营造丰盛多姿的文化生活,建业集团“唱支心歌给党听·百万业主唱经典”汇演活动,于6月26日在建业电影小镇世界大剧院举行。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建业集团党委书记、联席董事长刘卫星出席了此次汇演活动。

  汇演表现形式丰富,建业业主和员工用独唱、合唱、情景短剧、歌曲联唱、民乐弹唱、走秀的形式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本次汇演历经3个多月筹备,全省18地市近万名业主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2个节目、400多名业主脱颖而出。

  汇演现场,他们用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演唱、动人的旋律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现场洋溢在庆典浓厚氛围之中。这份热爱不仅在线下得以传递,线上的直播观看量也达到了246万。

  河南商报记者张超凡实习生宋若旻文/图

  百年征程,唱一首赞歌给党听

  据河南商报记者了解,本次汇演分为四个篇章。

  百年星火燎原,一首信仰之歌。舞台上,建业小哈佛双语学校的孩子们,唱支心歌敬先烈,他们活力四射,可谓开场就“飒”翻全场。舞台上,民族的希望正在尽情绽放!

  此外,来自安阳、新乡、焦作的建业业主,用一曲《寒梅傲雪开》,感怀江姐,歌颂革命先烈的钢铁意志;信阳建业业主,走进大别山,重温红色记忆;商丘建业业主和小哈佛双语学校的孩子们唱响《英雄赞歌》,回忆峥嵘岁月。

  百年征程,伟业颂歌。一曲《少年》,从心出发,百年只是考验,归来仍是少年。不管你是50后、60后,还是90后、00后,不忘初心,永远年轻。《爱我中华》民族服装走秀,民乐弹唱《浏阳河》,尽显建业业主多才多艺。

  百年变局,攻坚赞歌。攻坚克难的奋斗史,开封建业业主用一曲《喊一声焦书记》,怀念焦裕禄,致敬好榜样。“林县人们多壮志,誓把河山重安排。”一曲《推车歌》,唱响新时代红旗渠精神赞歌!

  其中,一位兰考的建业业主接受采访时说:“现在总是迷路,因为家乡发展得太快了,修了一条又一条崭新的道路。同时,家乡的房子建得也更加漂亮了,这都要感谢建业集团。”

  百年圆梦,追梦欢歌。活力追梦,阔步新征程,奔跑永无止息,追梦永不停歇。百年初心如磐石,百年芳华别样红。在《不忘初心》节目中,漯河建业业主和建业文旅艺术团,大气磅礴,唱响时代主旋律。

  29载历史,始终不改初心

  汇演中,刘卫星对建业业主饱含深情的表演表示感谢:“在歌颂中国共产党与社会主义的过程中,建业业主展现出了朝气蓬勃的风采。希望我们国家更加富强、每一个家庭更加幸福,凝聚智慧与力量。”

  汇演最后,近千名建业业主与胡葆森一起,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本次汇演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胡葆森在汇演中说:“特别高兴和业主们一起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业主们表现出的幸福的心情与高超的艺术水平,离不开幸福的年代与过得越来越好的日子。我们要不忘初心,不忘老一辈革命家的献身精神,不忘中国共产党历经沧桑、栉风沐雨的历史,不辜负党对我们的期望和寄托,携起手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成立29年的建业集团始终保持全省行业领先地位,其秘诀不仅是具备自身核心竞争力,更与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引领作用密不可分。

  创立时仅有3名党员,如今下辖65个党组织、3325名党员,项目建设的前沿、攻坚克难的一线,党旗迎风飘扬,党员冲锋在前,凝聚起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回望建业29载,建业始终不忘初心。无论是“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还是“让中原人民都过上好生活”,贯穿始终的核心就是“人民性”。

  建业心中有人民,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为根本出发点,以“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为全新定位的建业,不断为中原人民探索新时代的新生活。最近,建业联手阿里云,开启智能社区新时代,探索让智慧生活“飞入寻常百姓家”。

  本次“唱支心歌给党听·百万业主唱经典”活动,则是对建业党建文化、核心价值观的一次升华,是建业赤心爱国、感恩业主的深情见证。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建业始终不忘初心,不忘中国共产党历经沧桑、栉风沐雨的历史,不辜负党的期望和寄托,携起手来,不断开拓,奋楫前行,为中原人民营造更加幸福、丰盛的生活体验,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建业力量。


2021年06月28日12:02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