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系统以歌向党“告白”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6月20日,一场快闪在河南省卫健委院内精彩上演,党员干部手挥红旗放声高歌,为党庆生。

  据悉,此次活动是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网络主题宣传“我想唱歌给党听”全民接力传唱活动的一部分。

  现场,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带队,省卫生健康委党员领导干部、委机关各支部全体党员、委机关同楼办公的直属各单位党员干部参与,以快闪的形式,共同将《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给党听,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外,大河网记者获悉,6月19日,在郑东新区“大玉米”旁,也上演了同样激动人心的场景,由省卫生健康委组织举行、来自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的1200余名工作人员在省内18个地市分会场同步录制,运用了5D拍摄、飞行器拍摄、摇臂拍摄等,全景式展现了卫生健康工作者拳拳的爱党之心。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卫生健康工作者,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倍加珍惜建功立业的难得机遇和干事创业的宽广舞台,“医”心向党、筑梦健康,为让群众享有更高水平的卫生健康服务而持续奋斗!(图片来自河南省卫健委)

2021年06月21日15:46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