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你好看,眼遇拍一“夏”!大河网寻找河南最爽避暑胜地活动启动啦

  “暑”你好看,眼遇拍一“夏”

  “暑”你好看,眼遇拍一“夏”

  大河网讯 (记者 赵地 孙振恒)今年立夏之后,河南旋即进入了夏天的“包围”。5月8日,郑州“打卡”首个高温日,温度飙升至36.3℃,突破1990年以来当日最高温历史纪录。随后,河南各地也陆续迎来高温天气。

  如何跳出盛夏“包围圈”,摆脱高温的袭扰?大河网眼遇户外社区推出——“暑”你好看,眼遇拍一“夏”!寻找河南最爽避暑胜地的活动。

  本次活动,大河网眼遇户外社区联合河南多家景区,为网友送出免费门票、免费特色项目体验、免费住宿等福利,邀请网友到景区避暑。

  据了解,首期活动地点是有“伏牛山森林沐场”之称的王府竹海度假区,该避暑点位于洛阳栾川狮子庙镇王府沟村,景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5%,负氧离子浓度含量极高,区域内林木密布,泉水清流不断,形成瀑布、水帘等清幽景色。景区内年平均气温12.4℃。山涧泉水清凉多姿,富含天然弱碱性水分子,具有养生的特殊功效。

  王府竹海木屋,在高山度假区与王府庄园连接的山地环线上。

  有没有心动?想不想参加我们的“暑”你好看,眼遇拍一“夏”活动?快快登录大河网眼遇,在置顶帖https://bbs.dahe.cn/thread/con/0610042027中报名,也可点击https://bbs.dahe.cn/,根据提示下载眼遇户外客户端,在相关贴文里跟帖报名。

2021年06月11日09:2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