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基因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诵读《永远的红星》 张志高摄

  大河网讯(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雪娜通讯员张志高)5月31日,“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洛阳市大中小幼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思政课展示活动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洛阳市教育局、共青团洛阳市委主办,洛阳广播电视台、洛阳市学生联合会、洛阳市教育团工委协办。

  来自洛阳师范学院、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洛阳幼儿师范学校、洛阳华洋国际学校、洛阳市第五十中学、洛阳市东升二小、洛阳市实验幼儿园等12所学校的学生,通过歌曲、舞蹈、情景剧、演讲等多种艺术形式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在节目进行中穿插思政课教师点评,使高深的理论通过鲜活的艺术形式表现出来。

  洛阳市教育局负责同志表示,该局在大中小幼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方面不断探索和实践,不忘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思政元素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赓续红色基因,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1年06月08日09:01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