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深情绣党旗



商丘市妇联女党员利用业余时间绣党旗  沈辉摄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李凤虎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刘梦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妇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商丘市妇联在全市广大妇女中开展了“绣面党旗献给党”活动。

  一针一线绣的不仅是党旗,更代表着一心向党的决心。商丘市妇联率先行动,组织女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绣党旗。面对绣好的党旗,女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将绣党旗转变为前进的动力,扎实做好商丘市妇女儿童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活动开展以来,商丘市、县、乡、村妇联组织上下联动,广大妇女同志积极参与,通过“绣面党旗献给党”活动,各级妇联组织引领全市各族各界、各行各业妇女重温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宣讲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美好祝福,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群众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幸福生活,建功“十四五”。


2021年06月07日08:59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