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小鲜@河南】全球仅两家能生产的特种玻璃,这家安阳企业如何成为其中之一?

  编者按:近日,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主办的“大国小鲜@新发展理念”网络主题活动走进河南,走访各地典型,以讲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中国故事,集中展现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层案例,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大河网记者 何心悦

  点击视频,看韩广军介绍企业从生产端技能减排的举措

  为响应国家政策,缓解地方环保压力,安彩高科按照市政府要求,积极寻求对外合作,推进现有项目退城进园,在安阳产业集聚区建设三新产业园,实现产业结构调整升级。

  安彩高科曾是我国最大的彩电玻壳生产基地,具有30多年玻璃生产制造经验,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培养了一批玻璃行业学术带头人和享受国家级、省级特殊津贴的专家,在玻璃制造领域具有一定的人才竞争优势。

  中控室

  继2020年我国提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之后,2021年3月1日,国家电网公司发布“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在能源供给侧,将构建多元化清洁能源供应体系,加快光热发电技术推广应用。安彩光热科技将把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全局性、系统性的技术结构、产业结构调整和变革中,推动太阳能清洁能源替代化石能源发电的能源供应体系,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安彩贡献。

2021年06月04日10:18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