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见义勇为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鹤山举行

  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倡树时代文明新风。6月1日上午,鹤壁市见义勇为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鹤山区文体中心举行。市见义勇为协会副会长高明然、鹤山区区政府副区长郭增福、鹤山公安分局局长姜源远及鹤山区见义勇为协会各成员单位的领导和同志、区协会工作人员等参会。

  报告会开始前,鹤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邢玉富与参加巡回报告会的见义勇为英模代表团成员亲切碰面,对各位见义勇为英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交流中,邢玉富同志指出,见义勇为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各位英模在危难面前毫不犹豫、舍身忘我、敢于牺牲的奉献精神,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好践行,是对社会正能量的最佳传递。鼓励各位英模继续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在全社会营造积极向上的文明新风。

  上午9时许,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报告会正式开始。英模代表团的7名成员依次登台做了报告,报告人员用最朴实的语言、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见义勇为壮举,为在场人员营造了感人至深的浓厚氛围,赢得了鲜花和阵阵掌声。在场人员均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英模的先进事迹鞭策自己,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郭增福同志在致词中阐释了见义勇为的时代精神,并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英模、看齐英模、争当英模,关心、支持见义勇为事业,并使见义勇为的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以实际行动为加强鹤山区平安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为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增添助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年06月02日09:28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