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六一】你是“龙宝骑士”还是闯关大王?郑州第二届体育庙会亲子嘉年华让你玩嗨六一

  大河网讯(记者莫韶华)智勇大冲关、充气攀岩、笑掉大牙、眼疾手快……32项闯关游戏喊你来玩,篮球、足球、击剑、高尔夫、马术……15种奥运和全运会项目你不来体验?

  5月29日,2021黄河体育文化艺术节暨郑州第二届体育庙会亲子嘉年华活动在郑东新区足球公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将持续2天,是一场以“豫道黄河•出彩中原”为主题,以黄河文化、全民健身为核心,以快乐家庭为理念,打造的集黄河文化艺术、黄河美食、国潮范儿、奥运/全运项目、公益行动为一体的亲子艺术盛会,让你的孩子过一个精彩的“六一”儿童节。

  大河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家长和孩子的热情堪比当日39℃高温,孩子们天真的嬉笑声、家长加油打气的呐喊声响彻在绿茵场上。

  通关主会场外,15种奥运和全运会运动项目体验,也聚集了孩子们的热情目光。

  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小小击剑运动员、小小棒球手们过足了运动瘾,特别是马术项目的体验,更是让一个个小朋友都化身为“龙宝骑士”,看着自己的萌宝成为了“专业范儿”十足的运动员,家长们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在充满艺术气的少儿美育专区,有绘画、民乐等特色项目的体验。除此之外,这次组委会还专门邀请了包括书法、汴秀、古琴、香道等十余个具有中国风和黄河文化的体验项目,在活动首日成为热门的体验项目。

  据了解,本次嘉年华还首次开启“夜游模式”,除了精彩有趣的互动运动项目外,相信活动期间举行的时尚晚会,让音符与时尚的碰撞,更能吸引年轻人的潮流目光。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郑州市体育局、郑东新区管委会、郑州报业集团主办,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运营。

  此外,在赛事安全保障方面,组委会在治安、交通、食品安全、疫情防控、信息通讯、消防急救、医疗保障等各环节均已妥善安排并向相关部门报备,做足应急预案。同时,组委会考虑到天气炎热,为了防止高温中暑,场地特增加了遮阳篷,全力保障本次活动顺利进行。

2021年05月31日10:14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