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释放压力与束缚!500名彩虹跑爱好者在开封激情奔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身披彩虹,自成风景。5月15日,“跑动青春多彩皇城——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欢乐彩虹跑”活动在开封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欢乐举行,近500名彩虹跑爱好者报名参与活动。

8时许,彩虹跑签到区和活动装备领取处就已聚集了很多热情满满的跑友。

鸣枪发令后,2021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欢乐彩虹跑正式开始。

绚丽的彩虹跑现场,众彩纷呈,热力澎湃。

赛道旁,主办方邀请了乐队前来表演助阵,音浪掀起的狂欢,点燃了现场跑友们的热情。

11时许,参赛者均已陆续到达了终点,开封市珠玑巷广场前逐渐汇聚成彩色的海洋,尖叫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气氛欢快而热闹。

不少参与者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摆出各种Pose,定格快乐的瞬间。

奔向终点,遇见美好生活。跑者们抛开生活的压力与束缚,让身心得到一场释放,主办方为到达终点的选手颁发开封彩虹跑纪念证书。

据悉,彩虹跑被称为世界上“最快乐的跑步运动”,速度不重要,全场“我”最燃,没有计时、没有竞技,以最炫的色彩冲过终点,拒绝单调、高压的生活,扬起炫彩的粉末,给天空染上最缤纷的色彩,呐喊心中的快乐,让自己长出彩色的翅膀,尽情“嗨”,玩出“彩”!

本次活动由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开封市委员会、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开封市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市宋都古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封市宋都皇城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河南大河全媒体广告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2021年05月16日10:04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