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跆拳道队,赶赴漯河集训备战全运会资格赛

  大河报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王柯 李欣

  5月7日,记者了解到,为积极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资格赛,河南省跆拳道队近日已赶赴漯河系统组织训练,科学掌控节奏,全体运动员正全身心投入备战训练之中。

  为争夺十四运会参赛门票,实现十四运会“参赛出彩”目标,河南省跆拳道队在教练员的带领下积极进行备战。按备战计划,上午在漯河体育场进行身体训练,下午在漯河体育馆进行技术训练。漯河市体育中心对体育场馆进行封闭化管理,优化设施建设,配发防疫物资,实时监控运动员体温,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备战训练工作不受影响。

  据悉,第十四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资格赛将于5月9日-20日在漯河市体育中心举行。其中5月12日-15日为第一次资格赛,5月17日-20日为第二次资格赛。据十四运会跆拳道项目参赛规则,每个级别将有16个参赛资格,其中12个参赛资格根据运动员近3年的积分总数确定,剩余4个参赛资格将在2021年举办的十四运会跆拳道项目资格赛中诞生。

2021年05月07日10:44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