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二七区人和路街道办事处举办“初心感悟百年党史,双手共创美丽家园”活动

  现场图片

  4月27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人和路街道办事处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内14个社区的居民群众,在海悦华府社区举办“初心感悟百年党史,双手共创美丽家园”的群众性文化活动。

  各个社区精心编排了歌曲、舞蹈、健步操展示、大鼓、戏曲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为社区居民奉上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同时为辖区居民相互学习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现场图片

  演出在盘鼓表演中震撼开场,演员们敲起了大鼓、舞出了幸福、唱出了希望,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祝福。舞蹈《红枣树》《一湖清水》《回到山沟沟》《炫酷篮球》……在观众眼前铺展开一幅壮丽山河的画卷;《背水姑娘最美新疆》《茶香中国》让观众感受了祖国不同地域的民族风情;《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你好》《让中国更美丽》,让观众重新回忆那激情澎湃的的岁月;戏曲《到边关再显咱杨家威风》,让观众感受到了熟悉的地方戏特色;歌曲《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将演出推向高潮。

  现场图片

  据了解,此次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让居民了解到更多的党史和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家园共同参与的重要性。

  人和路办事处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积极协调社会资源,不断丰富居民文化生活,以文化为民、文化乐民为目标,努力为居民营造卫生、文明、幸福、和谐的美丽家园,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归属感、自豪感和幸福感!


2021年04月30日12:14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