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 2021第十四届郑开马拉松正式开跑!听听“跑友”说了什么

大河网讯 (记者贾志昊 韩淼宇  李彤  贺志泉 实习生 高鹏展)4月18日上午8:30分,“双城有爱,一生一世”君乐宝2021第十四届郑开马拉松赛在万众期待中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奔跑于郑开大道上,为这场等候已久的马拉松赛事喝彩。

2021郑开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置为男、女全程马拉松项目,男、女半程马拉松项目,全民5公里小马拉松项目、情侣马拉松和亲子马拉松项目3个大项、7个小项,参赛总人数45000人。

青春活力 一起跑向春天

来自沈阳飞淼跑团的跑友

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们

来自湖北荆州的轮跑队员陈大磊胜咱河南人民的热情好客

 “我从2019年11月22日13:14报名,经过一年多的等待,今天终于开跑,所以也算是完成一生一世的承诺了。”来自南阳的跑友说道。

来自西部跑吧的跑友们


2021年04月18日10:52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