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申聪被拐案二审今日开庭 申军良索赔480多万元

  大河报记者 于扬 实习生 郭磊

  备受各界关注的申聪被拐案有了最新进展:3月26日(今日),广东省高院开庭二审此案,申聪父亲申军良索赔480多万元。记者今日上午8时30分电话连线采访申军良获悉,他正准备步入法庭。

  申军良是周口淮阳人,2005年,他和妻子在广东增城打工时,年仅1岁的儿子在出租屋被抢,随后被一个叫“梅姨”的人拐卖。10多年来,申军良锲而不舍一直奔波在寻子的路上。2020年3月,他终于如愿,在广东警方的安排下,见到了被拐15年的申聪。

  由于长期寻子,申军良放弃了工作,10多年来负债累累。但目前他家的情况正逐渐好转。去年,申聪刚回归家庭时,申军良在山东济南的住处家徒四壁,连个像样的家具都没有,到了现在,已经购置了许多家居用品,家的感觉越来越明显。

  “以前去广东是为了找回儿子,这次去是为了找回公道。”申军良对大河报记者表示,他相信人贩子一定会得到严惩,也希望从此天下无“拐”。

2021年03月26日17:5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