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囍游泳健身办的私教课 客户离开郑州却不退剩余费用?

  图片来源于百度地图

  大河网讯 大河报记者吕高见 在大囍游泳健身办的私教课,因工作原因离开郑州,剩余私教课费用却退不了?这让何女士特别恼火。她向顶端新闻·大河报反映,服务协议上写明离开本市12个月以上可以退还没有消费的那部分钱,那为何不能兑现?

  何女士介绍,去年8月份她在大囍游泳健身花费3万多元办的私教课,9月份因为工作突然调动就离开郑州了。

  她说,签订的服务协议上有一条明确表明,离开本市12个月以上退还没消费的费用,所以她还剩余两万多元,健身游泳馆应该退还。但是从年前一直协商,至今没有退费。

  她给记者提供的私人教练服务协议第8条显示,非因以下情况要求解除本协议的,视为单方违约,在办理解除协议的同时会馆有权追究其违约责任,其中第二小点显示需离开本市长达12个月的,会员本人或近亲属在办理解除协议时应提交市级以上公共部门出具的证明或法院文书,经会馆审批过后退还除已消耗的私教课程费用以外的费用。

  那么,事实究竟怎样?

  3月22日下午,记者陪同何女士一起来到了位于郑州秦岭路和建设西路交叉口附近的大囍游泳健身。该店正在营业,里面有顾客在健身。

  表明身份后,前台一名工作人员说,领导不在,具体啥情况她不清楚。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了该店相关负责人。

  “今天我和她谈就是了,我觉得没必要和你们谈。”大囍游泳健身负责私教的相关负责人说,何女士已经投诉到相关部门了,如果协调也是跟相关部门。记者咨询,到底咋回事,为何不退钱?“你问她不就知道了吗?”上述负责人表示,关于卡的事他不太清楚,走正常流程就是了,他和客户也在很好地协调。

  当天下午,何女士再次联系到记者说,之前负责人和她约定见面地方,可是到了后,大囍游泳健身负责人却不见面也不接她电话。

  目前,何女士已把此事反映到了相关部门。她剩余的费用能退吗?关于此事进展,顶端新闻·大河报将持续进行关注。

2021年03月23日09:26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