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晴试红妆 春色付海棠


碧沙岗公园海棠大道迎来如织游客,人山人海,好不热闹

  大河网讯(河南商报记者 宋亚猛文/图)近日,郑州市碧沙岗公园里生机勃勃的海棠花成为春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数百米沿街种植的海棠花开正艳,蜜蜂在花间飞舞。清风拂过,片片花瓣随风飘落,如此美景吸引了不少市民在花下拍照留影。

  碧沙岗公园里的海棠次第开放,郁郁葱葱的林木,加上如织的游人,处处彰显着春天的气息。

  一朵朵海棠娇艳欲滴,一簇簇花儿在娇嫩的碧叶中迎着和煦的春风绽放,“千朵万朵压枝低”,美不胜收。

  来到此处,仿佛置身花海,进入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海棠花白的像雪,红的像火,粉的像霞,在微风的吹拂下,花姿潇洒,雍容华贵。

  海棠花相继绽放,进入最佳观赏期。周末市民纷纷到公园赏花,海棠大道人山人海,不少孩童被驮在肩头、抱在怀里,近距离观看海棠。

  在这里,无需找角度凹造型,美丽的海棠花是最好的拍照背景墙,也无需过多修饰,几乎不用滤镜也能拍出满意的照片。

2021年03月15日07:42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