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网红打卡地 西工小街

  大河网讯(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雪娜 通讯员 张玉鲁 宋海涛)地处西工区商业中心的西工小街,被誉为洛阳城的老底片,印记着洛阳城的生活百态和兴衰变迁,承载着洛阳人的历史情怀和美食记忆。

  2019年7月,在专家论证和征求社会意见的基础上,西工区对西工小街的线路、排污、消防、路面进行重新建设,并按照新中式风格进行全方位改造,改造后商业面积达7600余平方米,商铺80余间。

  本着“留下老记忆、打造新名片”的理念,西工区将一批洛阳“老字号”如小街锅贴、小街天府、丹珍汤圆等予以保留,同时新引进马蹄街馄饨、老曹饺子、周三卷饼、真不同饭店、马建国牛肉汤等知名特色餐饮店进驻,将西工小街打造成为以美食为主打品牌,融合住宿、游玩、购物、娱乐等功能的特色文旅街区。

  夜幕降临,灯火璀璨、香味飘飘的西工小街游人如织,已经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

2021年03月05日07:53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