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宋丰强:减税降费助发展 优质服务暖人心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 通讯员 胡冰 郭永刚)“一系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的出台,对企业降低经营成本、创新发展新业态、新经济有很大帮助,让我们对企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公司将引进先进设备和技术,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近日,全国政协委员、河南绿色中原现代农业集团董事长宋丰强在河南省税务部门组织的走访座谈中说。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该企业芽苗菜车间生产受到严重影响。

  “在企业最困难的时候,当地税务部门启动‘一企一策’服务专车,给予税收优惠政策指导。就拿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来说,去年公司先后减免社保费68万多元,减免增值税294万元,减轻了不少经营负担。”宋丰强委员表示,“特殊时期,税务部门大力支持和税费减免优惠政策的有力落实,让企业专注发展‘心不慌’啦!”

  近年来,该公司隶属的河南丰乐园集团坚持以农业、旅游业为支柱发展行业,经营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目前拥有十多家子公司,形成了一二三产业良性互动、多元化发展的良好局面。

  为积极响应“国家黄河生态文明”战略,争做郑州沿黄旅游发展的排头兵,丰乐园集团创新发展新业态、新经济,先后开发完善了以樱花特色景区及苗木种植销售、芽菜产销一条龙及特色小镇建设等特色行业。

  近日,河南古柏渡丰乐樱花园盛装开园,标志着为期45天的古柏渡缤纷樱花季拉开序幕。古柏渡丰乐樱花园选址于南水北调穿黄口,是河南南水北调古柏渡穿黄文化旅游规划区域50平方公里的拳头生态观光旅游项目之一。

  走访座谈中,税务部门就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征求意见建议。

  宋丰强表示,“税务部门持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大力推广网上办税,积极送政策、送服务,给丰乐园集团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丰乐园集团将积极推动自身发展壮大,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


2021年03月04日11:39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臧小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