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答卷去北京

封丘县陈桥镇东湖黄河湿地芦苇丛生,水草茂盛,很多珍稀水禽都把家安在这里。

如今的田铺大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敞开大门迎八方宾客。

郑州市经开区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盾构机生产线上,工人朝气蓬勃,对未来充满希望。(本版图片均为本报资料图片)

焦裕禄精神历久弥新,吸引各地干部群众来焦裕禄干部学院参观学习。

  编者按

  又到一年全国两会时,来自中原大地的代表委员们如约而至,怀揣答卷,接受“评阅”。

  2020年极不平凡,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深远。如何于变局中开新局?河南广大干部群众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这一年,我们筑牢“硬核抗疫”中原防线,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决战脱贫攻坚,实现718.6万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我们全面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用实际行动扮靓母亲河……

  上下同欲者胜。作为各行业翘楚,代表委员们率先垂范,为砥砺前行的河南增光添彩,用汗水与智慧,把祖国的期待变成惊喜。

2021年03月03日07:3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