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惊艳!郑州碧沙岗公园梅花盛开 踏青赏梅正当时

顶端新闻·大河网记者 贺志泉

“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2月19日,漫步郑州碧沙岗公园,空气中也弥漫着梅香,进入2月,梅花迎来最佳观赏期,公园内纷繁的梅花簇拥在枝头,暗香浮动,美不胜收,也为春节增添了不少情趣。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室外的梅花,在碧沙岗公园海棠筱苑展厅内,由郑州市园林局主办、郑州市碧沙岗公园承办的2021年迎新春蜡梅梅花展已于近日开幕。50多盆腊梅梅花精品盆景同台竞艺,数十组插花贯穿其中,以小见大、融景于形,技艺精湛、风格独特的盆景作品在暗香浮动的花影交错中,气韵生动,灵秀雅致。快约上三五好友,趁着气温回升,来碧沙岗公园赏梅吧!

蓝天、白花、多彩的摩天轮,春天的郑州生机盎然

公园里的梅花花团锦簇,开得正盛

游客正在对着梅花拍照

海棠筱苑里的腊梅梅花盆景也独具韵味

公园内前来赏梅的游人络绎不绝

盛开的梅花在水滴下浪漫动人

游人正在参观腊梅梅花盆景展

红的、白的,盛开的梅花一簇簇、一团团,格外迷人

2021年02月20日15:06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