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场抓获14人!舞阳警方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魏亮

  新年将至,舞阳县公安局舞泉派出所深入推进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有效遏制多类涉赌活动滋生蔓延,对辖区内各类赌博违法行为持续采取高压严打态势,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2月8日,记者了解到,舞泉派出所在舞泉镇南京路中段捣毁一处赌博窝点,当场抓获涉赌违法人员14名。

  2月3日16时许,舞泉派出所接到匿名举报,舞泉辖区内有人聚众赌博。副所长张重立即带领民警张帆、吕若飞赶赴举报地点。经缜密侦察发现,在南京路中段绿棚西,一卖鱼摊位后,房屋内有人正在用“麻将”以“推饼”的方式进行赌博,民警向所长朱京鹏汇报情况。

  朱京鹏随即联系巡警大队并组织民警统一行动,详细分析研判赌博窝点方位及周边环境,指派民警在房屋前后围堵,对屋内正在参赌人员实施抓捕。此次行动中,共抓获违法赌博人员14名,收缴赌博工具麻将壹副及赌资若干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舞阳县公安局对抓获的涉赌人员分别给予了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

2021年02月09日10:1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