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频繁,探亲访友、亲朋聚餐、外出旅行等都会增加疫情传播风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为进一步加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引导市民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能力,2021年1月26日下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志愿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向过往市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引导市民深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帮助广大市民进一步知晓和掌握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高疫情防控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

  通过开展此次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市民疫情防控知识水平,而且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过程中,增强了市民的健康意识、养成文明习惯。儿康中心全体职工将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群策群力,持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通讯员夏青

  政商资讯欢迎提供相关信息

  投递邮箱:103226341@qq.com

2021年01月28日16:12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