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马路边修车时手指被卡,跪坐车轮旁无法动弹,幸好遇到了他们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陈海峰 

1月21日19时58分,商丘睢阳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闫集镇105国道有人手指被卡。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睢阳大队产业集聚区消防救援站出动消防救援力量前往现场。

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一男子蹲在出租车旁,现场询问得知是由于出租车在行驶过程中出现异响,于是司机下车查看故障并进行维修,在维修过程中,由于车辆减震器损坏,不慎将手指卡住。

消防救援人员发现出租车司机左手食指被车辆左后轮减震器卡住无法拔出,司机手指出现肿胀、充血,如果不快速救援,可能出现严重后果。

救援人员迅速进行救援。为防止灾救援过程中车辆倾覆对伤者二次伤害,消防救援人员钻进车底利用手动千斤顶,将车辆顶起扩大救援空间。

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消防救援人员员合力将出租车抬起,然后成功将出租车司机手指取出。随后消防救援人员查看出租车司机手指情况并叮嘱其尽快到医院就医。

  目前,出租车驾驶员已到医院治疗身体状况一切良好。


2021年01月22日18:0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