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为避免人员聚集 浚县正月庙会线下活动取消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谷武民

1月22日,记者从浚县人民政府获悉,为避免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决定取消浚县正月庙会暨第十三届中国(鹤壁)民俗文化节浚县区域线下活动,同时组织开展“云上逛千年庙会,网上办春节年货”活动。

 据了解,1月22日,浚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浚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取消浚县正月庙会暨第十三届中国(鹤壁)民俗文化节浚县区域线下活动的通告》。

具体内容如下:

为避免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取消浚县正月庙会暨第十三届中国(鹤壁)民俗文化节浚县区域一切人员聚集的线下活动(含正月初九、十六的社火巡游)。今年将以“云上逛千年庙会,网上办春节年货”为主题,开展浚县线上年货节、云上社火巡游、云上非遗文化展、线上美食节等线上活动,让群众足不出户欣赏黎阳美景,感受浚县年俗。

届时将设卡劝返赶庙会人员。在此提醒广大群众疫情期间不聚集、不聚餐、不串门,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非必要不外出。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待疫情消散、春暖花开时,欢迎大家再来浚县!提前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2021年1月21日


2021年01月22日16:51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