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城市建设者,郑州慈善冬季送温暖进行中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这两天郑州降温,正想买床被子呢,慈善总会正好给送过来了,真是替一线工人着想,太幸福了!”大河网记者看到,在郑州二七广场隧道项目现场,一名工人难掩激动之情地表达谢意。

  1月21日,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城乡建设局联合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在省重点民生工程——郑州二七广场隧道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冬季送温暖”进工地活动,二七广场隧道项目部工人代表现场接受慈善的关爱。

  活动中,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民代表郑州慈善总会向郑州市城乡建设局捐赠300条棉被、100袋面粉和65袋大米等暖冬物资;郑州慈善“衣暖人心”项目向郑州市城乡建设局捐赠300件冬衣。与会领导向二七广场隧道项目部工人代表现场发放爱心棉被。

  郑州二七广场隧道项目工程是省重点民生工程,下穿二七广场,全长1370米。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二七广场和郑州火车站交通环境,为推进郑州中心城区有机更新和二七商圈区域城市复兴打下坚实基础。此次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城乡建设局联合在此开展“冬季送温暖”进工地活动,将慈善关爱与建设行业、民生工程相结合,表达了慈善对城市建设者的慰问和感谢。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是郑州慈善总会每年冬季慈善救助重点活动,每年春节来临之前,该组织对城乡社区困难户、外来务工人员、环卫工、孤寡老人、困境儿童等不同群体进行救助、慰问,声声问暖、年年有情,让慈善的热潮在寒冬覆盖城乡的各个角落。目前,相关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

2021年01月22日14:24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