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共育英才

  为提高中等职业教育对地方经济、行业企业发展的服务能力,根据市场需求,实现产教融合,2020年12月31日,在位于航空港区的中国中原人力资源产业园,河南省工业学校与郑州华越晟职业培训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建河南省工业学校航空港校区,共同探索校企联合培养的新模式,以培养“创新、创造、创业型”人才为目标,按照“技能+证书+就业”为一体的教育模式,培育适合学生快速成长的新机制、新环境、新循环,构建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输送通道。

  郑州华越晟职业培训学校是一所经郑州市人社局批准、河南省人社厅备案,以培养“创新、创造、创业型”人才为目标的大型职业培训学校。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开设有电子商务、育婴、养老护理、手机维修、茶艺、新能源汽车等多个特色专业,开展长短并举、专兼合一、一专多能、订单就业的职业技能培训。(记者赵汴光)

2020年12月31日17:1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