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献给党!河南高校部分女教授献礼建党100周年公益音乐会在郑州举行

  大河网讯(记者韩淼宇 李彤 姜雨璐)12月25日晚7时30分,河南高校部分女教授献礼建党100周年公益音乐会在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

  音乐会现场,来自河南省部分高校音乐学院女院长、女教授发挥组织优势,通过对《南湖的船,党的摇篮》《我爱这土地》《颂歌献给亲爱的党》《不忘初心》等经典作品的独唱、重唱、小合唱及互动的演唱方式,传播中华优秀经典艺术文化,增进省内高校音乐学院女院长、女教授学术交流,也实现了专业学科互学互鉴提高的目的。

  老师们的精彩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雷红薇

  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雷红薇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的演出活动,引领河南省高校所有的老师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工匠精神,把河南省的艺术教育事业做得更加蓬勃、更加出彩。

2020年12月26日14:53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