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遇见《温暖的抱抱》 常远、王智陪影迷快乐过冬至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现场为影迷包饺子,讲述片中“圆规法”包饺子心得。12月21日,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主创团队受奥斯卡院线邀请来郑州路演,主演常远、王智和米可与影迷温暖互动,分享拍摄幕后精彩故事。

  由常远、李沁、沈腾、乔杉领衔主演的《温暖的抱抱》根据韩国电影《计划男》改编,讲述了对整洁和计划有着超乎常人执念的鲍抱,本以为自己是一个友情爱情的绝缘体,但在遇到李沁饰演的个性率真宋温暖、沈腾饰演的妙手神经贾医生和乔杉饰演的假仁假义王为仁之后,上演了一段阴差阳错的喜剧故事。

  影片中,不少喜剧包袱都十分高明,比如常远被马丽狂泼洗脚水,被沈腾猛扇耳光,还被李沁各种整蛊折磨……妙趣横生的喜剧色彩,成为这部打着“开心麻花”标签电影的最大特色。在观影过程中,观众不时被片中的幽默情节逗得大笑。

  从演员到导演,常远有何改变?

  作为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的孙子,常远自幼学习相声,人们认识他大多是从《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开始的,在开心麻花系列喜剧中,无论是《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还是《西虹市首富》,常远虽然戏份不多,但总是伴随着密集笑点。

  影片中常远饰演的鲍抱从最初对他人拥抱的抗拒,对周边世界持一种偏执的抗拒,到最后接受拥抱,完成了温暖的蜕变。“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他充满喜感又有悲伤的一面,我把原作中关于爱的表达提炼了一下,希望大家在笑完之后,也能收获一些积极的力量。”

  作为该片导演和主演的常远表示,“以前作为一名演员,更多的是表现导演想要的东西,现在作为导演,可以演绎一些自己想表达的想法。电影中的细节跟童年的记忆有关系,拼凑起来用到故事里和人物身上。希望通过这部电影,鼓励更多的都市年轻人向外走一步发现更多的可能”。

  回到婆家河南 王智还原“圆规法”包饺子

  活动现场,曾在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等影片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演员王智今年频频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中,演技颇受肯定。作为河南儿媳,她这次回到婆家路演表示非常开心,和观众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当初接到导演的邀请,特别开心,在家都跳了起来。导演用了3年时间用心准备这部作品,我花了4年时间生了一个宝宝,体验了当妈妈的生活,演了这样的一个角色。”

  首次挑战这种追求“完美主义”的角色,王智直言有点“难”:“当时道具怎样摆放,要非常的整齐,包括包饺子要用圆规,第一层韭菜馅直径是多少‌‌,然后上面那层肉馅的直径是多少,都是要统一的。”随后,王智和常远还现场还原高难度“圆规法”包饺子,嗨翻全场。

  王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她在演艺圈坚持了很久,未来也特别期待能拍一部动作喜剧奉献给观众。在影片中饰演小鲍抱的米可奶气十足,这位只有5岁的小演员萌翻现场观众,还收获了来自小影迷的“温暖的抱抱”。

2020年12月23日14:48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