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海高架上交警拦停一辆可疑车,检查一看车内全是煤气罐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大江

  为有效预防辖区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冬季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推动郑州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创造安全、畅通、有序、便民的交通出行环境。交警六大队结合辖区管理实际,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持续开展“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

  2020年12月19日上午9时30分许,交警六大队铁骑七中队铁骑七号八号在陇海高架巡逻,巡逻至陇海高架西向东东三环转折口处时,发现一辆东风面包车疑似拉货、形迹可疑,随即将其拦停进行检查,发现车内全是煤气罐。民警立即上报指挥中心,通知商都路派出所到场进一步处理。派出所民警现场对当事人进行身份核实、确认违法事实后,随将其带离现场,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处理。经了解,商都路派出所根据违法事实,经上级审批对当事人刘某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12月19日上午7点55分许,交警六大队铁骑七中队铁骑十一号十二号在前程路巡逻,巡逻至物流大道前程路向南500米时,发现一辆五菱面包车形迹可疑,随即将其拦停进行检查。发现车内安装一个加油机,立即上报指挥中心,通知辖区郑东十五号支援,郑东十五号将当事人进行控制后带至白沙派出所,对当事人进行身份核实,确认违法事实后,在派出所接受进一步处理。经了解,白沙派出所根据违法事实,经上级审批已对当事人王某处以治安拘留处罚。

2020年12月22日19:31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