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永平路社区开展情“满社区 爱在冬至”

  俗话说“冬至如大年人间小团圆”,为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并借此活动弘扬我国的传统文化,12月21日上午,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永平路社区开展“情满社区 爱在冬至”包饺子活动。

  虽然天气渐冷,但是永平路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内却是暖意融融,当天上午参加活动的居民们早早就来到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一起做起了准备工作,洗菜、切菜、调馅、包饺子……大家分工明确,热情满满。一会儿功夫,桌子上就摆满了饺子。大家聚在一起,一边包饺子一边回忆儿时的冬至,分享着岁月,切磋着技能,活动现场温馨和谐嬉笑声不绝于耳,每个人都沉浸在传统习俗带来的喜悦当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还将包好的饺子,送到重残人员、留守老人和独居老党员家中,一起分享传统节日分享喜悦成果。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今年疫情阻挡不了邻里之间的关照,今天寒冬包裹不住党群民众的热情,冬至让大家齐聚一起,饺子让党群更加团圆。吃饺子喽!(冯静静)

2020年12月21日14:16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