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党支部 组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新昌 通讯员 徐慎

  12月16日下午,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郑东新区政务服务大厅210会议室组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东区党工委巡察办副主任鹿磊,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张明晓,东区纪工委、东区人劳局等5名同志应邀出席指导会议,会议由行政审批办党支部书记文宏海主持。

  会上,文宏海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班子成员全面对照巡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要求,作出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自我剖析,查问题、找根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鹿磊同志对会议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作出指导发言。他表示: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行政审批办党支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一把手亲自抓,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会议主题突出,成效显著。为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认识,逐条逐项查看整改措施,对反馈问题,要认识到位、整改到位;二是认真带头整改,领导班子要各自分工主动认领,扛起责任担当,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三是全面务实求效,切实压实整改责任,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郑东新区政务服务改革带来的效率和便利。

  最后,文宏海同志总结发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党工委巡察办和第四巡察组的指导下达到了凝聚思想、深化共识、加强作风、巩固提升的目的。全体班子成员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一是筑牢“主阵地”,让思想教育实起来;二是深化“主旋律”,让政务品牌亮起来;三是畅通“主动脉”,让制度规范强起来;四是把牢“主动权”,让管党治党严起来;五是锤炼“主力军”,让政务服务优起来。下一步工作中,行政审批办将扎实整改,举一反三,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提升郑东新区政务服务水平,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2020年12月17日21:32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