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口开启“高铁+飞机”出行模式,抵达机场仅需1小时左右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实习生 郭磊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12月13日从周口高铁站获悉,今天起,周口东站将新增三趟列车直达新郑机场,这意味着周口人出行将开启“高铁+飞机”模式。

  新增列车运行班次为G9982次、G9210次、G9984次,由周口东抵达新郑机场仅需1个小时左右。“平时,去新郑机场,走高速,往往都要走2个小时左右才能到达,现在周口要开行直达新郑机场的高铁,以后再去机场,不仅缩短了时间,还提高了效率。”市民李先生说。

  据周口东站党支部书记於超介绍,周口东站新增直达新郑机场高铁之后,早、中、晚都有直达新郑机场的高铁班列,让市民到新郑机场有了更多的选择,也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高铁和飞机的联运,加快了周口人与国际交流的步伐,让市民享受到“高铁+飞机”组合出行模式的便捷,最大程度满足了旅客出行需求。

2020年12月13日16:01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