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郑州地铁3号线、4号线月底前通车?建设进度如何?大河网记者带你实地探访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 祝传鹏)年底前就要开通的郑州地铁3号线一期、4号线一期,原来打围的道路怎么样了?随着郑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和4号线一期工程通车时间的临近,工程沿线的地铁施工区域也正在逐步拆除围挡,恢复道路原貌。

东十里铺站位于中州大道与郑汴路交叉口,是地铁3号线、4号线交会换乘的地方,地铁出入口已接近完工。

地铁4号线商鼎路站,工人正在对出入口的外墙进行最后施工。

中州大道郑汴路交叉口东十里铺站,工人们正在对围挡内的道路进行施工恢复。

地铁4号线商鼎路站出入口的主体及装饰已基本完工

工人们正在地铁4号线东十里铺站外进行最后的施工。

地铁3号线凤台路站围挡内的部分道路柏油路面已铺好。

工人们正在地铁3号线凤台路出入口施工。

地铁3号线、4号线交会处东十里铺站围挡内的道路即将施工完毕。

工人们正在地铁3号线东十里铺站施工。

9月9日,郑州地铁4号线试运行时大河网记者拍摄的商鼎路站内部。

9月9日,郑州地铁4号线试运行时大河网记者拍摄的商鼎路站内部。


2020年12月04日08:45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