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桐叶如画!来这里“邂逅”郑州最美法桐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11月19日,湛蓝的天空、金黄的梧桐、绿意犹存的草地,郑州初冬最迷人的景色在黄河迎宾馆内上演,游人纷至沓来,在梧桐大道摆起pose,将五彩斑斓的颜色“装进”镜头。

据记者了解,在气象学上以连续五天平均气温低于十度,则为进入冬季的标志,因此虽已立冬,但目前郑州仍处于深秋之中,趁着深秋意浓快来与美丽的风景来场“邂逅”吧!

黄河迎宾馆的法桐成为游客眼中的“郑州最美法桐”

据黄河迎宾馆园艺师介绍,馆内法桐有一千多棵,主要是1962年开始种植,和郑州市区最早种植的法桐同一时期,树龄约有60年。但和市区行道树不同,迎宾馆的法桐几乎没有大的修剪,是完全自然生长而成,后期也只是修剪影响美观的树枝,提提干,所以树形笔直高大,个性张扬。

游人在梧桐大道上游玩

宜人的景色吸引不少游人来此游玩、拍照

人们在梧桐大道上玩耍

法桐树高大挺拔,队列整齐,颇为壮观

金黄的梧桐叶撒落草坪,游人在草地上拍照

一对母子在梧桐大道上漫步

游人在草地上拍照

黄河迎宾馆内景色宜人

2020年11月20日09:22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